Friday, April 3, 2009

文科,理科傻傻分不清楚

到底是文科好还是理科好呢?
这个问题已经纠缠了我好久。。。
即使已经升上了高中还是一样。。
2008年
我很天真地选择了理科。。。
以为理科是很容易应付的,
结果理科果然不是我这等头脑简单的人读的。。。
但是既然已经作了选择
那为什么还要放弃呢?
我相信只要肯努力的付出
别人付出100%
我付出150%
结果肯定会不一样
理科与文科也没什么差别了
加油嘉敏
即使我们不同班了
但我还是祝福你这个好朋友
一定要活得比别人好
比别人精彩
既来之
则安之
物理不及格又怎么样???
so what!!!

3 comments:

  1. a shy boy??!
    which fat oo...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wow..click click xia click dap ur blog oo..
    物理不及格又怎么样???
    so what!!!
    i like dis!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