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我的2009

啊~~2009果然是多事之秋
怕怕@@
但值得怀念的也有不少
今年是我高中的第一年,过得很不开心
幸好有一班很废的老死陪我度过
明天就是我高一生涯的最后一天了,
怎么这么快?!
昨天也不知怎的,一看到wendy就想哭,
哭是因为想到明年不同班了,不能和wendy一起sahai立权,想起今年的点点滴滴,
很不想时间过得这么快。。
哭着哭着,越来越多人围了上来,
连老师也过来了。。T.T
唉,一哭不可收拾,接下来就很难停下了,
看到wendy就想哭。哇~~
表~~~明天会哭得更惨,要把眼泪先留起来。。
哈哈,我还是很开朗的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