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4, 2014

21岁的青春?

Hi,
2014年了,
有一种劫后余生的赶脚。

飘洋过海来看你

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飘洋过海来看你
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
言语从来没能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
为了这个遗憾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
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在我心中无法抹去
为了你的承诺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住不哭泣
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里
也曾彼此安慰也曾相拥叹息
不管将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
在漫天风沙里望着你远去
我竟悲伤的不能自己
对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穷水尽
一生和你相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